Pages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害怕.你.自己[篇]

91210260_0ec33e2254_m

好多想对你说的.....都埋在心里.....把想说的都给吞了.....                因为你的声音,你的语气都成为了我的负担.也厌倦了吵架的感觉....       我累了....                                                                                       
我害怕你,就连你的声音我都害怕听到......................................

我是一个很害怕承诺的人,就像很害怕别人给我的承诺一样。所以,我不会轻易给人许下诺言。想想。我开始害怕你给的承诺.....一切是真是假,真的难以分辨。山盟海誓是个笑话吗?还是这只是一个花巧的字词?我开始对你给的承诺产生抗拒,期待与等待的我总是受到伤害。

有人说:“我不会在承诺上面加上时间,我只相信你此刻是爱我的,那便足够了。我不相信天长地久,我比较相信当下。如果那真的爱你的人当下许下那个诺言,就已经是最大的勇气了。诺言会不会成真,已不重要。” 我不认同。。。。。

在想,如果选择离开你,最放不开的,到底是你当初对我许下的诺言,还是你陪我走过的时间与岁月?经不起考验的,是承诺,还是时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