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生死边缘[篇]

这两天总觉得怪怪的...从跌摩多....下楼梯跌倒....爸爸晕倒....就觉得会有不好的事即将发生...

于是, 在回家的路上都在心里念着佛号...很担心会有事发生!!!

但是, 不幸的......坏事还是发生了......

整条高速公路上, 都驾着 60km/hour, wiper 开到最快的speed, 距离前面的车超远, 因为雨实在太大了....根本就看不见前方.....

驾着....驾着....看见前面有brake灯(距离还蛮远的车踩brake), 于是我也跟着踩brake....因为知道下雨天必须保持安全距离, 也曾试过失控撞上别辆车! 当踩brake的时候, 发现它失灵了....车竟然没慢下...心慌了....只知道当下应狠踩...

说时慢那时快, 我的车从 middle lane 冲出 fast lane, 在手上的 steering 还是直的....接着, 车身就贴着 divider 磨着去(长达3秒吧), 直到我把 brake 踩尽....车子完全失控, 在 middle & fast lane 之间打转.......... 打转着..........................................................

心想, 这次我死定了....我可能回不了家....我不想死....我不想....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还不想离开这世界....我很怕..Please! Please! 不要有车来......

突然, 圈也转完了........竟然没有半辆车撞上我......我三魂不见了七魄...谢神佛保佑...继续开车...全身发抖...然后,就开始失控的哭了!! 幸好有好友 kimo & YY 的安抚, 我才能回到自己的家.

在这生死边缘, 我才意识到自己有多么想活.....以后我都不会再想 "不如死掉算了,一了百了".....在这一刻, 我还是很怕很怕.....

P2220294

Taken b4 getting out from sungai besi toll.

1 comment:

kar lai@jolene said...

glad that you have friend with u at that critical moment.. rmbr alwz treasure ur life.. live ur life to the fullest. . take care and thanks for the link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