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嘴.肿[篇]

嘴唇已经肿了好多天。超辛苦的。

超讨厌绿茶的。喝了两口却肿了一星期。

上唇肿得像长了胡须。

竟然有人想跟我拍照因觉得我好像胡须佬。

竟然有人叫我 tira-misai。

走在街上的人都会多看我几眼 (都aim在嘴)。

好烦啊!这讨厌的东西已经缠了我 4年。

到底它几时才会好呢?

到底有什么药能医好它呢?

DSC022681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ind the one, a kiss of love, cure the il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