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串你又怎样?

见你前面,就讨厌你后面。

你不停的show off ,让我厌恶。

你装得有钱 ,也只不过沾他人的光。

你装得本事 ,也只不过他人给面子。

你觉得自己很好看 ,高傲得我想一巴巴下去。

你不停的post在FB ,博他人同情 ,恨不得把你delete。

你的activities ,我没兴趣 ,太虚伪。

你狗得… 我顶不顺。

我真想把你当…串烧酱烧。

有一句话想赠你 ,继续你的荣华富贵吧!

 

T. The Evil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