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百忍成“静”[篇]

明天起,我就凡事都得忍..忍..忍!! 既不喜欢,都得静静不作声!!

忍既是静;静既是忍.

我不想再对任何人好了.不想再为别人想了.想来想去,都是没结果的.被别人怀疑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心一直闷着,即使已经不想参与了,也不敢作声.因为他们都"很大" ,我身为"小的",都得听他们的意见.我的意见就都被"banned"完.

你们对我们的疑心,已被我们感觉与察觉了.我很失望,很down!!!从来就没想过要从中赚取,请给与一点信任,好吗??? 不放弃这计划是因为怕让他们临时感到失望.我都在为这大家着想.请不要再怀疑了~~~


note: PAPER MODE gotta be turned off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made the decision, YOU drive your way!
all i can do is.. wish u luck, bless them kind, and get me an absolute DISC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